说些什么

当爱让人能放弃,那爱得是有多深呢,这是痛苦了自己还是成全了别人? 我不知道我爱会爱得多深,也许自私的占有和无私的放手都是爱的一种形式,我没有想过不爱会是什么感觉,是怕失去寄托?还是怕得到伤害?这些会是我爱的最终目的?

不说爱的深浅,谈谈人性 ,总感觉离不开爱我写不出什么,人性……充满各种不为所知,我们该如何去面对及应付呢?人性,贪婪的吸食着自私,让原本美好的人心变得复杂,在这里看来我是一个性善论者,是什么让我们的人性变得贪婪,自私呢?周围的压力?暗影?还是自身的堕落呢?

我也打算写些小说的,可惜思维短路,总想写些散文,学学朱自清,老舍,郁达夫等的文风,这也是极好的,我入lofter也有段时间了,最近才开始活跃起来,发些我照的相片,写些我爱的文字,亮些我做的画的设计和手绘,这也是愉快的事,人气不高,不在乎!看到一个365写作计划活动,有点想法…………

时间在我的字里行间,不想去叹息时光易逝,这已经是老话常谈了,该说说没谈过的话题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Jome肖—X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