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乱

世界寂静,没能看清,昨夜雷雨的剧场已经结束,本能的细想,让思绪随着寂静的世界变得模糊,这是一种何等的心态?

孤独,我在享受着他,静静的,我不想去破坏,外界扰乱的物质只能在这里成为陪葬,他无声的坐着,他无味的散发着闻不着的气息,我独坐于旁,那已是晨和昏的时间流逝,我不去挽留,不去等待。

我叫出了声音,sam,不知这是什么,没有意义,人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说的,做的都代表什么?我不知道,恢复意识,我在思考什么,思考那社会的压力?思考那家庭的压力?还是思考那爱情,友情的悲痛?

香烟飞舞着它的烟摆,轻烟袅袅,这是不该有的安宁,我狠心一沉,掐灭了它,让它生命终结,淡淡的忧伤,我该做些什么?让烟尘消失?

滚烫的水出现在人脑,想跳入进去,让这身皮囊面目全非,也可以说是想焕然一新,想着凤凰能涅槃,那是重生,让我只能望而却步。


评论
© Jome肖—X/Powered by LOFTER